啥也不会

求求你们快结婚吧!(突然跪下.jpg)

【獒龙】

无脑尬甜日常!

渣文笔!

慎入!

 

 

日常一

《空调》

张继科翻了个身抱住身旁的人,蹭了蹭他的脖颈呢喃到:“龙~我热~”

马龙缩了缩脖子把头埋进被子里:“遥控器在桌子上,自己调。”马龙没睡醒的奶音隔着被子闷闷的可爱的紧,挠的老张心痒痒。

张继科又摇摇马龙的手臂委屈道:“太远了,我够不着。”

“滚蛋!”

“龙你不爱我了。你要是不给我调我就热的睡不着了。”说着大腿就勾住马龙的腰,八爪鱼似得死死缠住。

马龙深吸一口气把遥控器递给扒拉在自己身上的张继科,并命令他从自己身上下来。

 

十分钟后

 

“龙~我冷~”

“冷你盖被子。”

“被子都被你抢了。”

马龙翻过身扯了被子给张继科盖上

“龙,你真好。”老张满足的亲亲马龙。

 

十分钟后

 

“龙,我热。”

“。。。”

“龙,我热”

“。。。”

“龙?”

“你咋那么多事儿?抱热水袋去冰箱睡去!”

“。。。”

 

 

日常二

《长胖》

马龙站在电子秤上“继科儿,退役后我胖了6斤。”

沙发上葛优瘫的张继科掀开衣服看看自己已经融合的腹肌“没事儿,我胖了8斤。”

马龙也摸摸自己的肚子“那你说咱俩会不会像刘指和孔指一样啊。”

“那有什么不好的,♫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胖~♫”

“你可闭嘴吧。”

 

 

日常三

《迷路》

“喂,继科儿你在哪儿?”

“我在方博家打游戏呢。怎么了?”

“哦,那你能来找一下我吗,我好像迷路了。”

“。。。”

 

 

日常四

《道哥》

晚饭后道哥趴在阳台羡慕的看着在楼下打滚玩耍的小伙伴们

“龙儿,要不我们给道哥找个伴吧。”

“大昕家的铁蛋啊。”

“那只吃方博袜子的二哈吗?拒绝。”

 

额 。。。有人看的话我就更吧。。。

评论(3)

热度(56)